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龙江森工集团再获“中国林草产业5A级诚信企业”
2020-08-28 07:19: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皓然 马一梅 刘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8日讯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在林草产业发展中诚信生产、诚信经营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再次获得了“中国林草产业5A级诚信企业”荣誉。集团所属的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首次获此殊荣,集团旗下“黑森”和“迎春黑蜂”品牌在此次评选中荣膺“中国林草产业5A级诚信品牌”称号。

  “中国林草产业5A级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林草行业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打造中国林草产业诚信平台,提高林草业投资和林草产品消费的社会诚信度,促进林草业企事业单位为社会提供合格林草产品及服务,构建绿色、诚信的林草产业体系。

  作为大型国有公益性企业,龙江森工集团多年来坚持“两山”发展理念,不断加强森林资源保护与管理,开展更新造林、森林抚育、湿地保护、种苗培育、病虫害防治、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生态建设工作。再次获得的荣誉对龙江森工集团意义重大,今后会继续在诚信经营、社会责任、履约能力、契约信誉等方面肩负起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