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第三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点观摩景区——中俄民族风情园开门纳客
2020-09-04 16: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汪巍巍 安泽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4日讯 (汪巍巍 记者 安泽 霍枭涵) 鲜花绽放的浪漫花海,尽收中俄两国风情的观光廊桥,充满异域风情的俄罗斯风情街,独特的鄂伦春族文化演绎……近日,第三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点观摩景区也是省百大项目之一的中俄民族风情园,以全新的面貌正式开门纳客,奏响了本届旅发大会的序曲。

  始建于2005年的中俄民族风情园,历史文化底蕴厚重,自然景观特色鲜明,2012年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相继成为《这里的黎明静悄悄》《闯关东》《毛岸英》《黑河风云》《大江作证》《玫瑰绽放的年代》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拍摄地。2019年,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旅游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满足不同消费群体旅游个性化需求,黑河启动了景区改造提升项目,将占地面积由11公顷扩大到35公顷,建成了“花田喜事、风情小镇、鄂乡民风、八旗迷宫、影视鎏金、户外拓展、水上乐园、星空营地”八大景区,将传统的观光游与山水生态、户外运动、冰雪体验、中俄美食等多种体验游相结合,让游客领略北方少数民族质朴豪迈,体验欧式浪漫风情,欣赏异域文化艺术,重温经典影视片段,享受惬意田园生活。

  据了解,自8月18日试营业以来,中俄民族风情园已接待游客近万人次。园区将以旅发大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接待功能,健全运营机制,强化宣传营销,加快打造集民族风情展示、影视文化博览、养生休闲度假、康体运动娱乐于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醉美龙江331边防路”文旅休闲驿站,为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加快建设旅游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