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好记者讲抗疫好故事
2020-09-09 10:45:0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赵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 9月8日,为展现伊春市新闻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精彩故事,诠释广大新闻工作者努力践行“四力”,不畏生死、向险而行的良好精神风貌,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伊春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讲好伊春抗疫故事演讲展演。伊春市6位优秀新闻工作者为大家深情讲述抗击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

  在今年的抗疫阻击战中,伊春市新闻工作者义无反顾,冲上没有硝烟的战场。他们恪守职责,脚步匆匆,忙碌的身影在疫情一线穿梭,他们举起麦克风提问百姓关心的问题,他们拿起纸笔记录各条战线的抗疫英勇故事,他们扛起相机和摄像机捕捉群策群力抗击疫情的画面,用一篇篇生动的文字,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段段真实的影像,将防控疫情的新鲜资讯传给千家万户,用独特视角传递人间冷暖,体现出有温度的新闻情怀。

  演讲现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6名抗疫一线的记者用抑扬顿挫、慷慨激昂的声音,把他们亲身经历的抗疫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荧屏作战笔为枪新闻抗疫勇担当》《记者——负“重”前行》《抗疫中的“新闻战士”》《好记者讲好故事:践行“四力”抗疫有我》《战疫路上平凡岗位的坚守》《初心不改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一个个真实历史和新闻背后的故事,再次把大家带入到医院病区、小区卡口、社区村屯等抗疫采访现场,寻访抗疫勇士的足迹。6位新闻工作者的精彩演讲,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新闻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风采和责任担当,他们用文字的温度、声音的力量感染了现场所有人,让人们再次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和灵魂的洗礼,赢得了阵阵掌声和赞许声。

  最终,伊春广播电视台新闻部记者曹凤艳和她的演讲作品《荧屏作战笔为枪新闻抗疫勇担当》,被推选参加黑龙江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