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参展企业针对性招商 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
2020-09-15 10:40:32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 张建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 9月14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在近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上,市商务局组织牡丹江市5家企业参展,通过进行有针对性招商,努力开据国内外销售市场并取得了实效。

  据了解,此次服贸会是自疫情以来我国首次举办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全球服务,互惠共享”。在省商务厅的统一安排下,市商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了此次服贸会,在“黑龙江省专区”展示牡丹江市服务贸易的特色优势和最新成果。

  在此次参展的5家企业中,牡丹江晨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携程旅行网唯一指定的东北地区服务外包机构,主要负责人员招聘、培训和管理等人力资源服务工作,此次参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知名度,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人脉基础;牡丹江渤海靺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满绣文化有限公司、牡丹江市唐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牡丹江老昌号冰花陶瓷有限公司4家企业则是集设计、生产、加工、销售能力为一体的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制作技艺的民族品牌文化企业,此次展会主要推荐文化旅游商品、中式服装、艺术品收藏等,其中牡丹江老昌号冰花陶瓷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展示的中国冰花瓷、瓷板油画、宇宙新概念系列产品的材料配方、制作工艺、烧制技术均属中国独有,世界唯一。

  展会期间,市商务局负责人带领参展企业根据企业业务发展进行有针对性招商。其中,牡丹江市企业现场与民航公司签订礼品订单26万元,与北京泰名尔文化公司等3家文化企业洽谈演出服装订单项目;与北京公司签订4万元订单,与绥芬河博物馆进行商务合作洽谈;还分别与来自北京、山西、杭州等地企业进行了商务合作洽谈,拓展了该公司线上代理产品业务。同时,牡丹江市代表团分别到北京等企业进行洽谈推介,共达成3个意向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