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一户高层居民家发生爆燃 一人当场死亡
2020-09-19 10:17: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记者 葛金鑫 周秘)19日5时50分许,哈尔滨市道里区招商贝肯山小区27栋22楼一户居民家发生爆燃,现场一人当场死亡。

起火的高层。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公安、安监、120、社区等部门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疏散居民和维持秩序,消防官兵正在积极救援。

  现场有许多围观群众,发生爆燃的居民家玻璃全部破碎,旁边多户居民家受到波及。楼下有一名男子身上盖着蓝布,经120医护人员确认已经死亡,据附近居民说男子是事故发生时从楼上坠下身亡的。

现场男子坠楼位置。

  据小区内一居民告诉记者,当时他刚刚起床,大概6点左右,就听见外面一声巨响,他就赶紧到窗台附近查看,不一会就发现楼下聚集了很多人,后来询问才知道,发生爆炸了。

  据小区另一居民讲,发生爆燃的是22楼的一户居民家,当时屋内有几人不知道,只有一名50多岁的男子从楼上坠落,当场死亡。

  另记者从现场120处了解到,截至目前,事故现场只有一人当场死亡,并未接收到其他伤者。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