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凝聚智慧形成共识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2020-09-25 10:23:22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张明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 按照工作安排,9月24日下午,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文件征求意见和建议。

  牡丹江市领导郑君桥、李长生、张长虹、侯信波、徐利刃、杜吉君、张维国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研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文件征求意见稿,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省委决定召开十二届八次全会,谋划“十四五”发展,专门听取各方面意见,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科学民主的务实作风。

  会议指出,省委决定召开十二届八次全会,研究出台相关重要文件,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领会文件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研究解决推动牡丹江高质量发展的长远性、根本性问题,聚焦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集聚众智拓思路,广开言路谋发展,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编制好牡丹江“十四五”规划,为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描绘蓝图、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