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黑龙江16家供热企业黑榜名单公布
2020-09-27 10: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7日讯 (记者 刘嘉)27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住建厅获悉,为加强城镇供热管理,规范供热企业经营行为,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根据《黑龙江省城镇供热企业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全省市县供热主管部门结合本地实际,对辖区内的供热企业全面开展了信用评价,建立了供热企业“红黄黑”榜信用评价体系。

  为进一步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督促信用评价黑榜供热企业加快整改,提升供热行业管理水平,现将2019-2020供热期供热投诉率高、供热服务质量差、群众反映强烈、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16家黑榜企业名单向社会公告。各地供热主管部门敦促列入重点监管的黑榜企业,深入抓好问题整改,保证用户供热温度,切实提升供热服务水平。

城镇供热企业信用评价黑榜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