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绿博会、大米节下月18日在冰城举办
2020-09-29 14:53: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29日讯 2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获悉,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后黑龙江省最大规模的线下展会活动,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将于10月18日-2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0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落实展位数1900多个,筹备和招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

  据悉,本届绿博会和大米节以“推广绿色农业,引领健康生活”和“大米飘香世界”为主题,线下展览总面积6万平方米,设“大米节”、“2020·黑龙江第十七届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绿色、有机食品,国内特色食品,进口食品,农业科技和综合服务,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等7个展区。有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泰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机构、代理商和经销商报名参展;国内(省外)共有15个省(区、市)的企业参展。围绕“专业论坛、品评品鉴、贸易投资、直播拍卖、洽谈签约”,将举办17场次活动。

  本届绿博会和大米节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展览方式,设13个线上展厅。设置“走进绿博会和大米节、新闻中心、我要参展、我要参会、在线活动、网上展馆、供采对接”7个线上栏目。实现大米品评品鉴活动、开幕式、中俄大豆贸易与投资对接会、2020·哈尔滨粮食产销对接会等线下活动同步直播和“远程视频会议、直播平台推广”等同步互动。

  本届绿博会和大米节“疫情防控和参展相结合”,实行线上实名预约,获取参观二维码,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绿色龙江 稻米飘香——2020年绿博会·大米节融媒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