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送医到工地”助力百大项目建设 百余名建筑工人获免费体检
2020-10-09 07:32: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9日讯 为保障百大项目参建职工身体健康、全面助力哈尔滨市“百大项目”建设,近日,由哈尔滨市总工会、市建设交通物流工会组织的“送医到工地”活动来到中建八局黑龙江分公司“凯盛源广场项目部”施工现场。黑龙江省总工会医院医生为百余名建筑工人进行了免费的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省总工会医院将医疗设备搬运至施工现场,并选派10余名经验丰富的医生为建筑工人进行四维彩超、心电、血压等项目检查。中建八局黑龙江分公司向省总工会医院赠送了“心系职工送健康,热心服务为基层”的锦旗。

  据介绍,哈市建设交通物流工会自8月份启动“送医到工地”活动以来,已先后组织中建二局黑龙江分公司、中建三局黑龙江分公司、中建一局黑龙江分公司三个百大项目400余名建筑工人参加了健康问卷调查、日常健康咨询、心理健康疏导和免费健康体检。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