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救护大队全省大比武获佳绩
2020-10-12 13:42:57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孙久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 在刚结束不久的第一届黑龙江省应急救援职业技能大赛矿山救援竞赛中,双鸭山矿业公司救护大队比武小队队员们参加理论考试、模拟救灾、单兵操作、呼吸器席位操作、综合体能、医疗急救等六个竞赛项目竞赛,经过激烈比拼,奋勇拼搏,双鸭山矿业公司救护大队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有5名参赛队员进入个人全能前十名;张仁获得理论单项第一名。

  此次竞赛共有全省12支队伍、84名队员参赛,通过参加此次竞赛,使队员更加认识到矿山救援的复杂性、多变性,同时增强了队员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队员们通过此次竞赛,查找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在今后工作训练中多加练习、提高技能,加强应急值守,做到常备不懈,提升应急救援队伍综合实战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宋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