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北安市携手黑河学院推进人才基地建设
2020-10-12 14:30:3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高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 国庆前夕,北安市“黑河学院冰雪体育人才培养基地”揭牌。这是北安市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人才“十大基地”建设要求,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深化市校院所合作的重要举措。

  北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黑河学院的“市院合作”项目,去年两批黑河学院大学生在北安参加实习实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北安机关、企事业单位注入了新鲜血液。今年北安市立足高起点打造“市校合作”升级版,成立人才工作专班,为实习实训大学生量身定制实习发展计划,将全力为在北安实习实训的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

  国庆前夕,黑河学院与北安市就进一步深化市校院所合作人才“十大基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黑河学院领导表示,与地方深度开展交流合作,为地方培养和输送培养应用型人才是黑河学院做好特色办学的主攻方向。黑河学院将结合学院学科和专业特点进一步与北安市委市政府达成合作共识,为双方合作做好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