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出租车路边等客自燃 无人员伤亡
2020-10-12 15:42: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章成刚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章成刚 记者 葛金鑫) 12日8时许,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西二道街中心幼儿园门前路段,一辆出租车突然自燃,车辆基本报废,所幸无人员伤亡。

  通过市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路中间,车体正在燃烧,火势较大,车内无人,停在路旁的一辆电动车车灯被高温烤焦。

  据知情者介绍,当时出租车驾驶员正常营运,有乘客到中心幼儿园附近下车,乘客下车后,驾驶员就把车辆停靠在路边等客,突然发现车内有烧焦的味道,随后发现机器盖内有烟冒出,驾驶员迅速下车打开机器盖查看,发现机器舱内已经有明火,驾驶员取出车上的灭火器扑救,这时路过的车辆驾驶员也纷纷拿出车内的灭火器帮忙灭火,可火势不但没有控制住,还越来越大,驾驶员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消防车辆很快赶到现场,不到10分钟将大火扑灭,但由于火势较大,车辆基本被烧成空壳。

  目前,火已被扑灭,车辆基本烧报废,具体起火原因以及财产损失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