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这种薯片抽检不合格 冰城超市有售不要买
2020-10-13 14:02: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马文静 王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3日讯 记者获悉,近期,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域内的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特殊食品、食用农产品等5个环节2552批次的食品进行监督抽样检验,其中,52批次不合格。市场监管部门提示消费者,当购买或在市场发现不合格食品时,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本次食品抽检中,山东中融东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滚蛋薯片(原味风味),检出酸价(以脂肪计)(KOH)不合格,被抽样单位名称为哈尔滨香坊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山东中融东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滚蛋薯片(烧烤风味),检出酸价(以脂肪计)(KOH)不合格,被抽样单位名称为哈尔滨香坊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大连香满堂海洋食品有限公司的江虾,检出呋喃西林代谢物不合格,被抽样单位名称为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一分公司。哈尔滨市南岗区董长江烤鸭店的碗,检出大肠菌群不合格。哈尔滨市香坊区小隐人家乐松店的消毒杯,检出大肠菌群不合格。

  同时,哈尔滨市道外区美吉纯鲜奶坊大新店的美吉纯酸奶、鲜牛奶,检出大肠菌群不合格。哈尔滨市南岗区美吉纯鲜奶坊的美吉纯酸奶,检出大肠菌群不合格,该店冰牛奶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此外,陕西今正药业有限公司的百邦牌天地钙片、多种维生素片,检出标签不合格,被抽样单位名称为哈尔滨乾坤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乾坤分店。哈尔滨红太阳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牦牛骨髓壮骨粉,标签不合格。安徽全康药业有限公司的全康牌钙加锌咀嚼片、B族维生素片,济生元牌钙维生素D软胶囊,检出标签不合格,被抽样单位名称为黑龙江省远东医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