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助力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引才引智 哈市秋季系列招聘活动启幕
2020-10-14 17: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4日讯(记者 孙英鑫)14日,由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哈尔滨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哈尔滨秋季系列招聘活动——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人才供需见面会”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行。

哈市秋季系列招聘启幕。

招聘现场。

  供需见面会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黑龙江省电力设计院、东方希望集团、黑龙江正阳家电、哈尔滨鹏程药包、航天科技控股集团等53家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1559个,涉及高新技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医药食品、电力、金融、建筑、信息等行业。

  供需见面会还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指导区,围绕人才、就业、创业以及档案管理等各类人才所关心关注的政策规定、流程经办等内容进行现场介绍,特别针对最新出台的哈市就业创业落户若干政策通过宣传单的形式做了具体解读。

  据了解,当天共有1200余人入场洽谈,达成意向就业登记308人。本次供需见面会“哈尔滨人才网”和“哈尔滨人才导航”微信小程序线上平台同步举办。接下来,哈尔滨市人社局还将在10月21日、28日陆续举办“哈尔滨产业园区”、“哈尔滨新区、自贸区”专场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起有效对接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