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森工集团与华侨城旅投集团综合赋能合作协议正式签约
2020-10-15 09:3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贾红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5日讯 14日,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综合赋能合作协议在深圳市华侨城集团总部正式签约。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旅投集团是华侨城集团旗下三大投资平台之一。伊春森工集团与华侨城旅投集团的这次合作是伊春市委市政府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的务实之举,也是推动投资要过山海关的实际行动。综合赋能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华侨城旅投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伊春市生态资源禀赋,全方位推动伊春全域旅游规划、建设、运营和城市品牌营销,助力伊春全域旅游高质量快速发展。

  此次签约之后,伊春将全力做好项目落地的“服务员”,为华侨城旅投集团在伊春发展提供最优的环境、最佳的服务。华侨城集团将把其在品牌、经验、网络、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从景区赋能管理+产品业态投资策划+城市营销等多角度切入、全方位推进,通过综合赋能服务,为后期更深入、全面的合作奠定基础,与伊春森工集团一道,共同促进伊春旅游产业整体提质升级。

  签约仪式上,伊春森工集团与华侨城旅投集团共同签署了《景区赋能咨询服务协议》《伊春城市营销合作协议》《景区旅游产品业态策划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