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松北区学伟国际城居民反映: 建筑垃圾绵延百余米 出门就堵心
2020-10-15 10:52: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尤纪肖 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5日讯 14日,哈尔滨市松北区学伟国际城小区居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学伟国际城小区西侧门口已变成垃圾场,建筑垃圾堆积成山,绵延百余米,严重影响小区周边环境。当日,记者向负责该地区的学伟社区了解情况,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下午向城管部门反映,确定归属权。

  “小区西门附近垃圾堆得太多了,希望管理部门能解决一下,我们不想小区附近变成垃圾场。”学伟国际城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小区西侧是块空地,还没进行开发,但小区西门门前已修好了道路,就在空地和小区中间,可以通车、走人。因为从西门走的车辆和行人基本都是住在学伟国际城小区的居民,人流比较稀少,加上地理位置有些偏僻,就成了很多人偷卸垃圾的地方。以前一些偷卸垃圾的人把垃圾卸在空地里,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直接把垃圾卸在小区西门门口的道路上,彻底把小区门口变成了垃圾场。

  14日,记者来到学伟国际城小区看到,西门的门口建筑垃圾沿着人行道被随意偷卸在路边,一堆堆的建筑垃圾向南绵延百余米,垃圾堆放得多的地方有一人多高。西侧的空地也变成了垃圾场。

  住在附近的陈女士说:“上个月刚有人把路面上的垃圾清干净,到现在也就半个来月,就又堆成这样了,都是趁着半夜偷着往这卸垃圾。再不好好管管,这真就变成垃圾场了。”

  记者来到负责该地区的学伟社区了解情况,社区工作人员说:“小区外面路面上的那些垃圾都是偷卸的,下午我们就向城管部门反映,确定一下归属权,看到底应该归哪管,然后我们递申请,让他们立即清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