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宝清:国粹旗袍秀 最美“夕阳红”
2020-10-15 14:00:26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5日讯 近日,伴随着《又见江南雨》美妙的歌声,宝清县妇联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最美彩云岭,巾帼绽芳华”旗袍展演在彩云岭文化旅游民俗景区拉开帷幕,来自宝清、五九七、八五一一、八五六、桦川、密山、虎林的7家旗袍协会参演。佳丽们迈着优雅的步伐,行走在青山绿水间,为彩云岭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众多游人驻足观看。

  宝清虹霞旗袍协会佳丽们的表演尤为引人注目,赢得阵阵喝彩。会长马虹霞说:“我今年62岁,酷爱走秀,因此就把姐妹们聚在一起,既丰富了姐妹们退休后的业余生活,也让我们自己更健康、更快乐。”

  据了解,宝清虹霞旗袍协会成立于2018年,现有队员120余人,曾多次在香港等地参加比赛并获奖,在庆祝新中国70华诞全国首届旗袍舞蹈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