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2020年黑龙江省青少年U系列田径冠军赛鸣锣开赛
2020-10-17 21:39: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孔明月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孔明月 记者 安泽)17日,2020年黑龙江省青少年U系列田径冠军赛在黑龙江省体育场鸣锣开赛。此次赛事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田径协会共同承办,黑龙江省青少年竞技体育运动协会执行此次赛事,并得到社会爱心企业昆山多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零阻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赛会共计全省21支代表队共计394人参赛,裁判员工作人员100余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全省田径比赛共设U18、U16两个年龄组别,赛事于10月17日至18日2天内将决胜出短跑、长跑、跳跃、投掷13个项目52个组别冠亚军。

  这次赛事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高超的体育运动专项技能,筑牢我省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基础,推动体育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