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县长李长江做客《中国推介》栏目 向全球推介嘉荫
2020-10-18 10:27: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妍 王晓微 马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刘妍 王晓微 记者 马悦) 10月16日,伊春市嘉荫县县长李长江做客《中国推介》栏目,向全球展示嘉荫的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为宣传推介嘉荫特色资源,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开辟新路径。

推介会现场。

嘉荫县推介团队。

  《中国推介》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直属对外宣传单位五洲传播中心重点打造的一档宣传中国形象的节目,以“打造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为主题,由地方领导出镜,推介脚下的一方水土,传递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让地方特色文化通过领导的推介更加生动形象地呈现给观众,并通过国家主流媒体、物媒体、海外媒体等多样化渠道和方式传播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

  在节目中,李长江以“龙泽古今神秘嘉荫” 、“人间仙境诗画江城” 、“青山碧水生态家园”和“风情多彩灵韵北国”四张名片向亿万观众讲述嘉荫故事,传播嘉荫声音。每一处风景、每一段历史、每一个产业,李长江都如数家珍,娓娓道来,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了一个资源丰富、风景优美、充满希望与活力的嘉荫。随后,李长江还对嘉荫美食的“金名片”——嘉荫干豆腐进行了1分钟推介,向观众展示薄如蝉翼、色泽金黄,高蛋白、高营养的嘉荫特色食品。

  据悉,本期节目将在新华网首播,华人频道、人民网、央视网、搜狐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土豆以及环球网、新加坡联合早报网、香港华声网、意大利侨网等数十家网站和电视传媒同步播出,让世界认识嘉荫、了解嘉荫、爱上嘉荫。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