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新疆代表团参加绿博会和大米节
2020-10-19 09: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邹向东 刘嘉

  东北网10月19日讯 (邹向东 记者刘嘉) 18日,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黑龙江省对口援助地区,阿勒泰地区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率团参展此次线下展会。

表演新疆少数民族歌舞。

新疆代表团展区。

  阿勒泰地委、行署高度重视,将参展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加深援受两地交流交往交融的重要平台,以农为媒,借展会平台,向黑龙江和全国人民全面展示阿勒泰地区丰富的农牧资源、多彩迷人的旅游风光、独特的少数民族游牧文化和绿色有机的农牧产品,推介“人间净土喀纳斯·物华天宝阿勒泰”名片。

  此次展会,新疆共派出21家(地区13家,兵团3家,疆内5家)特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参展,其中阿勒泰地区优质农产品加工企业13家(参加展销对接会9家)。所有参展商品均为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认证及品牌认定的商品,涵盖农产品、干鲜果品、畜产品、水产品及精深加工产品等5大类商品。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绿色龙江 稻米飘香——2020年绿博会·大米节融媒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