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雪城62家企业亮相“绿博会”“大米节”
2020-10-19 12:27:00 来源:牡丹江日报  作者:邸兰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9日讯 稻菽千重金浪起,一年一度丰收季。10月18日,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盛装启幕。我市共有62家具有代表性的名优企业参会参展,共展出富硒功能农产品、精深加工黑木耳、干果,蜂产品、有机大米,有机果蔬,黑猪肉、乳品等500多个品种。

  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以“推广绿色农业,引领健康生活”和“稻米飘香世界”为主题,首次采取了“线上线下联动”的展览方式。活动设“大米节”、“2020·黑龙江第十七届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绿色、有机食品,国内特色食品,进口食品,农业科技和综合服务,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7个展区;同时增加农业生产资料、绿色有机农产品种植基地、地理标志产品、农业生态旅游等13个线上展厅,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1379家企业参展。

  据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企业参展票证管理方式、展馆内布展撤展等规章制度要求比往年均发生了一定改变。为圆满完成组展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市贸促会积极与省组委会对接,按照新要求新办法在保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与各县(市)区政府协同合作,保证我市企业顺利参展。为提升牡丹江绿色食品产业的市场竞争力,扩大农产品营销、引导产业升级,助力广大农民增收致富,我市精心组织特色产业、优势产品企业参展,62家企业共设置了53个国际标准展位(C厅50个,A厅3个),其中7家企业参加了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电商购销对接会暨“龙江有好货·助农直播带货”活动。

  相关人士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盛会为契机,继续实施品牌驱动战略,统筹区域资源,实施渠道为王战略,做大营销覆盖,实施环境优化战略,宣传城市形象,以名牌企业带动区域品牌效应,以大带小,以点带面,助力绿色食品项目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