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保税跨境商品展示馆正式开馆
2020-10-20 09:23:39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  作者:王文婷 付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0日讯 探索消费新模式,连接商业新业态。10月19日,牡丹江保税跨境商品展示馆正式开馆。这是牡丹江市第一个以进口商品为主题的展馆,是牡丹江市国际贸易发展历程上的重大创举。展示馆以“感受国际品质、乐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汇集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家及欧洲、东南亚等地区近3000种特色商品。

  市委常委、副市长、牡丹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荣国出席开馆仪式,副市长齐忠彦主持仪式。

  赵荣国在致辞时说,建设牡丹江保税跨境商品展示馆,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牡丹江市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实际行动,更是当前稳定经济发展、对冲疫情影响的有力举措。牡丹江市将借展馆开馆运营的强劲东风,延伸对外贸易产业链条、完善本地产业配套、壮大进出口产业规模,加快形成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由进出口大市到进出口强市的跨越做出不懈努力。

  据了解,牡丹江开发区建设的保税跨境商品展示馆,是跨境商品展示、交易平台,也是境内外企业互动的重要载体,对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扩大对外经贸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