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代表队获省排球锦标赛冠军
2020-10-20 14:08:2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宇佳 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0日讯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20年黑龙江省排球锦标赛在海伦市举行,兴动齐齐哈尔一中男排一路势不可挡,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有男子9个地市代表队、女子8个地市代表队参赛,男子比赛分为A、B组,齐齐哈尔市参加了B组的角逐。刚刚参加完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排球联赛,获得全国第六名的兴动齐齐哈尔一中男排,10月8日从漳州返回齐齐哈尔,12日又出发到达海伦市参加黑龙江省排球锦标赛,孩子们虽略显疲惫,但仍然圆满地完成了比赛。

  此外,齐齐哈尔市女子排球队也斩获佳绩,以建华区三十二中学、第三中学小年龄组队员出战的齐齐哈尔女排以小打大,获得了季军。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