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林口中药材初加工项目筑牢农头工尾基础
2020-10-21 09:52: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谌忆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1日讯 日前,记者从林口县获悉,由林口县企业家与台商合资建设的中药材初加工项目将于近期正式投产,将为该县扩大中药材种植规模,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增加当地农民收入创造有利的条件,为实现“农头工尾”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近年来,林口县高度重视“农头工尾”工作,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项目,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振兴林口经济。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由林口县企业家与台商合资建设的天祥顺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中药材初加工项目将于本月正式投产。该项目位于青山镇亚河村,总占地面积46800平方米,是林口县首家大型中药材专业初加工生产企业。项目计划建设一套多功能全自动链条传动式中药材生产线设备,同时购进微波处理生产线设备,制粉生产线设备各一套,可生产干、条、片、粒、粉等中药材产品,主要加工五味子、刺五加、映山红、黄芪等中药材,是一家集标准化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中药材初加工生产企业。

  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即将投入生产,投产后预计用工40-50人,重点开展对外订单加工中药材,根据国内外客户不同需求,产品将销往国内市场和欧、美、日、韩等国家。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