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20-10-21 10:50:2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1日讯 10月19日上午,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黑龙江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

  报告会上,报告团领队、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志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关心关爱扶贫干部,激发脱贫攻坚正能量,坚决完成收官任务。

  报告团成员孙宇、马树友、屈振年、高世龙、郭广福、邓迎香、龙秀林7位典型代表,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事迹。语言朴质、情真意切,感动了现场的听众,现场时不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参会同志们表示,聆听报告后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将认真向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们学习,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决战决胜的生动实践,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攻坚力度,加强团结协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全面胜利。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双鸭山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双鸭山市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