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阿勒泰特色农牧产品进鹤城
2020-10-21 14:50:11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邹博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拓展新疆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全方位展示阿勒泰地区农牧业发展成果,扩大与援疆省市交流、合作,20日,“新疆阿勒泰特色农牧产品进鹤城”展销活动在百货大楼超市火热开启。

  为进一步助力消费扶贫促进两地交流,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分指挥部将我市百货大楼超市设定为农牧特色产品专柜地点,在商超黄金销售区域设立展区,占地面积50余平方米,并邀请广告公司对专柜进行专业的形象设计。市新闻传媒中心携手百货大楼以“新疆阿勒泰地区特色农牧产品进鹤城”为主题倾力宣传,既体现援疆阿勒泰农牧产品特色,又彰显两地交流、交往、交融成果。

  据黑龙江援疆青河县分指干部张磊介绍,本次展销首批次确定阿勒泰地区青河县新疆慧华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河县疆梦圆乳业等9家企业40种门类900余件产品,目前已安装完成阿勒泰农牧特色产品专柜、桁架、接待台、货架。当地享有盛誉的山泉水灌溉的沙棘果系列产品、天然牧场孕育的特色乳制品,以及绿色无公害的瓜子、面包、馕等农副产品纷纷亮相展销柜台,获得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

  百货大楼副总经理杜玉俊在接受采访时说,援疆干部把原汁原味的新疆特色产品展现给鹤城的广大消费者,既解决新疆当地人民生产销售问题,也实现了产地与商超的直接对接,让鹤城百姓用最低廉的价格品尝到最地道的新疆本土特色产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