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中华全国总工会“送教到基层”伊春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10-21 14:55:52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田凤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优质培训资源向基层倾斜,切实提高基层工会干部业务知识和水平及能力素质,10月20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法律部2020年“送教到基层”伊春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市中心区开班。

  本次培训得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总派出由全总法律工作部副部长黄龙带队的8名专家学者组成讲师团,对我市各县(市)区、森工系统、市直单位和市总工会机关共百余名工会干部开展培训,培训为期两天。

  开班仪式上,黄龙作讲话。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赵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东海等出席开班式。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会经费收支和资产管理、民法典等,为全市广大工会干部普及了法律知识、工会理论知识和相关业务知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