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冒充国家公职人员诈骗15.3万
2020-10-21 15:00: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子成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1日讯 (李子成 记者 包海多) 男子冒充国家公职人员诈骗15.3万元。近日,该男子被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警方抓获。

  年初,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梅里斯分局华丰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某报案。在两年时间里,李某被某市级机关单位领导“马军”以办理事业编工作为由,分多次索取钱财共计15.3万元。

  接到报警后,警方第一时间联系“马军”所在单位,被告知“查无此人”。

  民警通过大数据筛查,马某军,男,1967年生人,曾因贩卖假烟及诈骗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马某军经常被人上门讨债,具有一定反侦查能力。不记名的手机卡就有7、8张,家里的亲属也早都跟他断绝了联系,自己母亲去世,他都躲藏在外地。

  办案民警反复研判,锁定马某军的准确位置。10月13日,民警在龙沙区某小区内将其抓获。

  经讯问,马某军对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马某军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