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举办自贸区黑河片区建设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10-21 17:24:44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吴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1日讯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自贸区黑河片区建设,10月19日至20日,黑河市委组织部、自贸区黑河片区管委会、市委党校共同举办自贸区黑河片区建设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五大连池管委会、自贸片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130人参加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开展以“一带一路框架下发展对俄合作”“深化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探索和改革”“自贸区产业布局及跨境产业集群发展”“黑河互市贸易区发展构想”四个专题为内容的辅导讲座,并以参观的形式,深入到自贸区规划馆、园区企业等地,深入式、体验式地学习自贸区规划发展。通过培训,提高了学员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局面、解决新问题的素质和能力,让学员脚踏实地、富有进取精神,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行动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精心做服务,优质做管理,为推动自贸区黑河片区成为对外开放新高地、带动区域经济协同创新发展新引擎而不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