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视频】埃德蒙顿路隧道堆积大量苯板 车行受阻
2020-10-22 11:04: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2日讯 (缘立 记者 葛金鑫) 22日凌晨,市民反映,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埃德蒙顿路隧道的行车道上,出现大量的施工材料保温苯板,严重影响车辆通行。

  接到信息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埃德蒙顿路隧道是单向两车道,隧道口有限高3.9米的标识。在隧道的棚顶空隙处夹着很多苯板。在行车道上,大量的苯板堆积约有50米长,这些苯板都很规整。苯板中间有几根疑似护栏的方钢,还有两根特别粗的长绳子。苯板后方设置两个反光锥和一个三脚架。

  记者从一位工人处了解到,这些苯板是运往道里区四安小区装修外墙保温。经过此处隧道,车辆刮到棚顶部,没办法只好将超高部分的苯板先放下来,再派车辆前来拉走。

  目前,施工方将隧道内的苯板全部运走,隧道交通恢复正常。施工方也表示,给出行的司机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