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龙江优质农产品拍卖会黑河专场拍卖会在哈举行
2020-10-22 10:00:36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刘增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2日讯 10月21日,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优质农产品拍卖会黑河专场拍卖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E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所有产品无一流拍,拍出产品总计4676.25吨,总成交金额为17092.2万元。

  此次黑河专场拍卖会由市农业农村局、市贸促会共同组织举办,汇集了黑河市5个县(市、区)8家企业的4类15种优质农产品,其中五大连池泉润矿泉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冷矿泉暖米、孙吴县桦林粮食生产专业合作社香米、爱辉区西岗子镇稻丰粮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鸭稻米等12种产品参加了线下拍卖会,逊克县占华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长粒香米、嫩江胜利长军榨油坊大豆油及山里红家庭农场黑小麦面粉3种产品参加了线上拍卖会。

  据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介绍,全市水稻种植面积20.5万亩左右,年产水稻10.5万吨。黑河地处第四、五积温带,今年大米主产区主要分布在北安、五大连池、爱辉、逊克、孙吴等第四积温带的县(市、区),主要种植蟹稻、渔稻、鸭稻,冷矿泉暖米,富硒、高钙等特色水稻,主要生产长粒香、圆粒香两个品种,参加这次大米节拍卖活动的产品90%以上均为“两品一标”产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