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机场启用冬春航班时刻表 新开烟台温州方向航班
2020-10-22 14:49:5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兰兰 梁曌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2日讯 从10月25日起,齐齐哈尔机场将启用冬春航班时刻表。新的航班时刻表在保持原有航线基础上新开烟台、温州方向航班,增加、恢复了部分航班,并在时间上进行了微调。

  据了解,新航季通航北京、大连、上海、济南、青岛、沈阳、广州、烟台、天津、温州10个城市。其中,北京首都航班由原来一周10班增加到一周18班,恢复齐齐哈尔—大连—青岛航班,新增了齐齐哈尔—烟台—温州方向航班。

  民航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航班计划可能会受天气或航空公司影响临时调整,请出行前及时关注航班信息,可随时拨打齐齐哈尔机场问询电话0452-2393727。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