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视频】警方制作发布短视频 警惕网络游戏诈骗
2020-10-22 16:31: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2日讯 (记者 赵红星) 随着“农药”、“吃鸡”这些网络游戏的盛行,让很多人都沉迷其中,许多不法分子为了获取不当之利,将黑手悄悄伸向了未成年。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公安分局为提醒广大未成年人谨防上当受骗,制作了反诈短视频,看“头铁”的男子是怎么不撞南墙不回头的。

  警方提示:

  1、不要相信超低价购买装备的消息,天上不会掉下馅饼,购买装备请通过正规平台进行交易。

  2、可以使用“密保”、“令牌”对账号内高价值的物品进行绑定,以防盗号后被他人交易出售。

  3、账号交易请小心谨慎,避免登录“钓鱼网站”,此外申请游戏号用实名制和真实身份证填写资料,一旦发现有问题可以立即找回。

  4、在游戏过程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轻信游戏内发来的“暧昧”信息,以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