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促进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
2020-10-23 07:21: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立 周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2日讯 22日,全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保持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视频推进会在哈尔滨召开。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分别介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工作推进情况,省住建厅通报了各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影响推进全省房地产业平稳发展的通知》落实情况。副省长徐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对房地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切实做好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研判疫情影响,准确把握全省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形势。坚持目标导向,采取有力措施稳定市场预期。要不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将我省避暑、养老等方面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宣传到位。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