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对百大重点建设项目开展“送服务 保安全 促发展”活动
2020-10-23 08:17: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22日讯(记者 周秘)为深入推进为全市百大项目“送服务、保安全、促发展”活动,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安全实施,近日,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工贸处对哈尔滨绿地国博城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及会议中心等4个项目开展了“送服务、保安全、促发展”活动。

送服务活动现场。

送服务活动现场。

  本次服务主要从现场施工作业及内业资料两个方面对项目进行指导,检查以服务项目为主,帮助项目发现问题,提升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管理机构、安全管理培训、安全管理档案、应急管理、隐患自查情况等安全基础管理,文明施工、脚手架、高处作业、模板支架、施工用电、设备设施、起重吊装、消防安全等现场安全管理。服务组帮项目发现问题后,指导改进措施。

  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服务组提出的改进建议,绿地国博会展项目中建八局、绿地国博会4#地项目上海文宇、地东北亚国际博览城5#地块住宅项目兴润建筑三个项目迅速形成检查报告,对服务组提出的问题,逐条逐项、举一反三,彻底进行整改。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上门送服务,于细微处显担当,是“送服务、保安全、促发展”活动的一个缩影。服务组以专业的角度,不仅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还为项目的安全发展提供了正确的指导方向,促进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