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10-28 13:55:48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纪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 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洪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精神。市领导刘春波、陈苏、杨秀波、李旭、徐连斌,市政府秘书长齐东亮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要培养好的学风,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要做到深学细悟,坚持逐字逐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领悟其中真正的核心要义,做到学以致用,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学习成果运用好,把学习的理论与鹤岗实际联系起来,与转型发展任务结合起来,与自身工作职责结合起来,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好“十三五”收官各项工作,认真对标对表、逐项推进抓好落实。要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保障经济社会、人民生产生活正常化。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