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牡丹江保税跨境商品展示馆开馆
2020-10-28 14:53: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文婷 德健宇 张雪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8日讯 10月19日,经过半年的筹备,以“感受国际品质、乐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牡丹江保税跨境商品展示馆正式开馆运营,展出了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日用化妆品、食品酒水、家用电器、母婴用品、保健食品等近3000种特色产品。展示馆也成为既是一个跨境商品展示、交易的平台,更是境内、境外企业互动的重要载体。

  牡丹江保税物流中心从2017年开始建设,到2018年通过国家海关组织的联合验收,2019年正式封关运行。牡丹江保税跨境商品展示馆是牡丹江市第一个以进口商品为主题的展馆,项目位于牡丹江保税物流中心东侧,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分三层建设,一层为跨境电商展示交易区,二、三层预计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引进更多欧洲、东南亚、北美等地区和国家的各类特色产品入驻。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