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全省第一!全国信易贷平台(鸡西站)授信金额破亿元
2020-11-02 17:45: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慧娟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日讯(于慧娟 记者 周秘)记者从省诚信龙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的全省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议上获悉,全国信易贷平台(鸡西站)成功授信金额突破亿元,在全省名列第一。

  据了解,自今年六月份鸡西市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鸡西站)以来,在全市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截止10月31日,鸡西市共有62家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发布融资需求2.36亿元,发布融资产品16个,成功授信9笔,授信金融1.3亿元。

  据悉,鸡西市各金融机构发挥区域资源、产业和经济特色,围绕小微企业客户需求,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方式,积极整合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及时有效满足中小企业资金需求,客户根据需求在“信易贷”平台进行融资对接,有效的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开创了银企互利共赢的普惠服务新模式。

  下一步,鸡西市将进一步加强信易贷工作,引导更多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入驻“信易贷”服务平台,用信用架起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桥梁,推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