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6.3%
2020-11-05 19:47: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5日讯(记者 王亮)记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全省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9907元,同比增长6.3%,高于全国平均增速0.5个百分点。

  据了解,全省加强农民转移就业,“点对点”、“一站式”帮助务工农民返岗复工,开展“挂锄期”百日会战行动,增加农民务工收入。另外,玉米、大豆、水稻等主要粮食作物市场价格上扬,居历史同期高位,也为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创造了良好条件。全省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9907元,同比增长6.3%,高于全国平均增速0.5个百分点。

  据10月28日调度,全省农民转移就业总数达到595.6万人,同比增长3.3%;实现劳务收入815.6亿元,同比增长2.1%。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