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龙江两家企业上榜国家级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0-11-07 17:46:29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117家企业的基地、平台被认定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其中,哈尔滨智能电力光学设备有限公司的黑龙江省电子商务中小企业总部基地、黑龙江省信联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黑龙江省信联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进入名单中。

  目前,哈尔滨市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达到6家,它们引进的小微企业都达80家以上,从业人员都在1500人以上。

  除了考核入驻小微企业数量和从业人员外,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还需达到专职从事创业创新服务的人员不少于10人,其中创业辅导师不少于3人,引入或战略合作的外部专业服务机构不少于5家,同时为小微企业提供的公益性服务或低收费服务不少于总服务量的20%。

  除哈尔滨智能电力光学设备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信联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外,哈尔滨市还有哈尔滨创新谷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通河弘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此次新认定的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有效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工信部将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示范基地实施年度抽查测评,对测评不合格的将撤销示范基地称号。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