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重分析堵漏洞 全力抓好四季度
2020-11-09 22:51: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李彬)面对经济下行、减税降费、新冠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佳木斯东风税务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加强税收经济分析,全面加强各税种征管,堵塞税收漏洞等,全力以赴抓好第四季度的组织收入工作,力争完成全年的收入任务。

  据悉,该部门一方面要确保收入及时足额入库,保证收入任务的完成;另一方面要确保各项税收政策的正确执行。科学有效地规划和指导税收征管。

  与此同时,做好对重点税源企业的税收预测和监控工作,关注企业市场的销售、财务、税收等方面的状况,做到心中有数,召开税收收入情况分析会议,对重点税源组织税收收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及时掌握税收收入动态。

  此外,加强欠税清理,力争陈欠减少,新欠不增,真正把涉税信息变成管控税源、组织收入的重要帮手,从源头上堵塞漏洞。并对通过风险评估中发现的疑点问题等进行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