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外地夫妇来哈求医丢钱包 哈市餐馆老板捡到如数奉还
2020-11-11 11:11: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1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9日,加格达奇市谢先生一家人来哈尔滨给儿子治病,在前往医院的途中不慎遗失装有三万八千元现金的背包,哈尔滨一餐馆老板捡到并如数奉还给他们,谢先生一家人万分感激,因为这是他们儿子的救命钱。

  据了解,谢先生的儿子今年43岁,刚刚检查出来患上癌症,前来哈尔滨就医。当日他们下车后,在哈站附近的一处餐馆内整理了一下东西,随后打车就赶往医院。到达医院后,发现装有看病用的三万八千元现金的背包不见了。谢先生前去餐馆询问,餐厅负责人与谢先生当面核实,将包还给了他。

  目前,谢先生一家登上回家的列车,给他们留下的是这次哈尔滨之旅最感人、最温暖、最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