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加强环保领域合作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2020-11-19 10:43:08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唐凤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9日讯 11月18日下午,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会见了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朴庸健一行。

  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浩江、党委副书记邵曙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副市长张维国会见时在座。

  杨廷双对朴庸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龙江环保集团为牡丹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牡丹江与龙江环保集团有着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度对接,寻找发展合作切入点,在环保产业、污水处理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助力牡丹江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确保全市生产生活供水安全。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当好企业的信息员、联络员、战斗员特别是服务员,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

  朴庸健感谢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说,龙江环保集团非常重视与牡丹江的交流合作,下一步,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与牡丹江的合作领域,助力牡丹江办好旅发大会,在牡丹江生态文明建设中承担更多责任、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