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亚布力雪国列车斩获“TC奖”年度文化创意大奖等两项殊荣
2020-11-22 16: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记者 霍枭涵)21日,2020第五届博鳌旅游传播论坛(ITCF)在海南博鳌拉开帷幕。期间,被誉为旅游传播界“奥斯卡”的旅游传播类奖项——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正式公布。来自哈尔滨的“亚布力雪国列车”冰雪主题旅游专列作为黑龙江省唯一入选的代表,成功斩获“年度文化创意大奖”和“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奖”两项殊荣。

博鳌国际旅游奖。

  2020年初,亚布力全新打造年度创意超级IP——“亚布力雪国列车”。作为全国首个冰雪主题旅游专列,亚布力冰雪主题专列以其独特的产品视角,文旅融合的特色优势,景区服务前移的服务理念,深受广大游客喜爱,已成为龙江冰雪旅游的新晋网红打卡地。

亚布力雪国列车。

亚布力雪国列车。

  专列以龙江冰雪文化为主题,按照不同冰雪主题对每节车厢进行设计,每节车厢都自成主题,生动展现龙江冰雪好风光的雪域美景和文化内涵。车体内部装饰主要由“童年雪趣”、“冰雪竞技”、“亚布力狍仔”、“滑雪熊猫”四大主题板块构成;车体外部装饰主要由“蓝天雪花”、“林海雪原”、“滑雪胜地”、“冰雪城堡”、“梦幻家园”五大主题设计板块构成,让专列不仅是交通工具和旅游产品,还以更高、更远、更深、更广的视角对亚布力旅游文化进行了全新的展示与诠释。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