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投票总数逾千万!2020“龙江好网民” 线上展示评选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2020-11-23 15:47: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3日讯 (记者 许诺) 由黑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13市(地)网信办协办的“网聚正能量共筑同心圆2020‘龙江好网民’线上展示评选”投票正式结束,总投票数达10,260,800票。

  投票活动自10月28日投票启动以来,全省各市(地)网信办积极推荐候选人36名,这其中有服务家乡百姓的网络平台创建者,有讲述和记录疫情防控最前沿的新闻从业者,有利用自媒体带动家乡特色农产品销售的农民网红等。投票活动得到广大网友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网友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龙江好网民”投票点赞。通过线上展示,好网民理念得到广泛传播,好网民声音持续放大,好网民正能量日益强劲。

  目前,2020“龙江好网民”线上展示评选已进入专家评审阶段。为确保评审工作公正、公平,将组织由相关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组,按照征选标准,对入围选手进行评定。

  2020“龙江好网民”评选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