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持续推进“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
2020-11-23 21:12: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3日讯(记者 葛金鑫)自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开展“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双鸭山市公安局不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接连破获数起网络赌博、涉黄案件。

百日 攻坚战中收缴和扣押的证物。

  今年11月,双鸭山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发现跨境网络赌博案件线索,经过十余天持续追踪,于11日在河南省商丘市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当场扣押电脑2台,手机8部,查获涉案流水400余万元,成功破获这起跨境网络赌博案件。此外,双鸭山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在获知辖区内某旅馆藏有卖淫窝点后,民警经十余个小时的蹲坑守候,成功将老板张某和卖淫人员郐某某等多人当场抓获,并对涉案人员依法作出相应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