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让区奋斗街道坚定信念 提升素质 加强思想作风建设
2020-11-25 10:23: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5日讯 强街扩权改革工作开展以来,为更好服务基层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奋斗街道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思想是行动的先驱,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定信念,才能用智慧和汗水做好推动改革发展中惠民生、暖民心的工作。

  近日,针对近期鸡西市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奋斗街道召开党员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街道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由奋斗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会上学习了区作风办关于《鸡西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时刻警醒自己、检视自己,不能把案件当“剧本”看、把教训当“故事”听,要将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思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同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警惕照搬照抄等形式主义问题,以反面案例为警示,强化反思,明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改进,将本次警示教育会议作为一次推动自身洗礼、净化心灵、自我革新的机会。

  “本次学习教育以案为鉴,真实生动,催人深思,深受震撼。作为党员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慎独、慎微、自警、自省,守底线、明敬畏,永葆共产党员的正气和初心。”奋斗街道工作人员李秋杰说。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