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政协机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2020-11-26 16:41:1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6日讯 25日,齐齐哈尔市政协机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举行。

  齐齐哈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杜军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徐兆飞、石力、殷元虎,党组成员,市政协秘书长、专兼职副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杜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主题突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坚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建议》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时代内涵。

  就如何做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杜军强调要履职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这既是党的要求,更是自身履职的客观需要。市政协机关要发挥表率作用,组织全面深入学习,强化履职责任担当,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积极主动为齐齐哈尔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围绕落实齐齐哈尔市“十四五”规划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各界共识。要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抓好市政协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加快节奏,注重质量,抓好统筹协调,高效率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齐齐哈尔市“十四五”各项任务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