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龙江煤炭专列直达“北国春城”
2020-11-27 20:38: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贾铁军 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龙江煤炭专列直达“北国春城”。

  东北网11月27日讯(贾铁军 记者 孙英鑫)用活政策让利煤炭企业,打造煤炭发运新产品。自10月份以来,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七台河站抢抓冬季电煤存储和需求旺季的有利时机,全力保障供暖煤炭运输,开行直达长春东的煤炭专列,打通了一条从龙江煤城到“北国春城”的“速递”之路。

  北方入秋以后,铁路货运部门组织专人深入管内各煤炭企业进行摸排,了解煤炭产量、销量、去向、运输成本等情况,并定期开展公路货源调查,动态掌握上下游煤炭价格及客户需求。针对“运输效率”“运输时限”两个问题,为企业量身定制一站直达、整列运输、无需倒装、节能环保的“煤炭直达”运输产品。

  截至目前,七台河站已经为企业发运电煤近4万吨,实现运输超400万元。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