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文旅部拟增15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黑龙江这里入选~
2020-12-02 09:18:08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11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的公示,15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拟入选,包括河北省崇礼冰雪旅游度假区、黑龙江省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云南省大理古城旅游度假区等。你想去哪里玩?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位于长白山脉、小白山系、张广才岭西麓中段,资源禀赋优渥,持续170天超长冰雪季,拥有国内规模最大、连续落差最大、雪道最长、缆车最多、设计最科学、设施最先进、雪道变化最多、体验最刺激的雪道网络,初、中、高级各类雪道满足不同雪友需求,“一卡在手、畅滑三山”智能滑雪便捷体验。舒适温馨的星级酒店、特色民宿,龙江特色美食绿色健康,林间温泉、水上乐园全家友好,最北熊猫馆呆萌欢乐……滑雪发烧友的专业滑雪征程与阖家欢乐的滑雪体验,尽在亚布力!

责任编辑:杨禹